俗語說的好.....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為了餬口飯吃....

縱使有再多的不願意.....

我還是得乖乖的把LOMA拿出來好好的啃一啃....

雖然這陣子可能都要閉關讀書.....

但是.....

我還是不會忘記拍照的....

反正相機是記錄我的一切嘛....

當然...連讀書也不能放過囉.....

這間咖啡廳叫〝ATT〞......

位在南門路尾......

咖啡呢.....

還可以.....

不過可以免費無線上網這個就猛了....(不像辛X克..上網還要付費咧....我呸...)

在那....我總共待了快4個小時....

為了感恩老闆娘沒有把我趕出去.....

就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紀錄一下自己......

也順便幫她免費打打廣告囉.....

有空的人可以去瞧瞧唄.....

 

DSC04676.JPG

DSC04669.JPG

DSC04672.JPG

DSC04677.JPG

DSC04679.JPG 

DSC04684.JPG 

回家的路上在等紅綠燈時....

從後視鏡裡看到黃昏的城市時....

忽然覺得格外的有感覺.....

也許    這就是鏡中看世界吧.....

順手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看看你們是否跟我擁有相同的感受呢?

我用相機記錄我所看到的一切.....

這....就是我的〝城市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