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攝影這條〝不歸路〞  至今也已滿一周年了....

是否真的有所成長 有所進步呢?   

或許有   或許沒有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想   真正獲得的   是攝影讓我可以發洩心中的情緒   可以反映出我的內心  可以幫助我找回自己   肯定自己 

雖然   花費真的不便宜     

但   至少這份熱忱   是可以持續長長久久   永不間斷

俗語說的好〝虎死留皮 ,人死留名〞 

我希望   在未來的攝影路上   我們都能夠更上一層樓   拍出更多動人、寫實的照片   供世人緬懷   

阿門~

接下來    我想好好介紹一下伴隨我一年的伙伴們! 

首先   當然是先來介紹自己    至於基本資料   就免了吧!     

DSC02859.JPG

DSC02854...JPG

DSC_0262.JPG

照片中  帥氣的男子   就是擁有最多攝影經驗的裕民哥   

有了他的細心指導   讓大家都因此而學習到了許多專業技巧  

DSC02781.JPG

畫面中這位專業的女子   我們都稱他為公主   至於為何是公主呢?

我想  絕對不是因為她擁有白皙的肌膚  

而是因為他老爸是酋長   理所當然   女兒就順理成章的成為公主囉!

公主拍照細膩的風格   讓我看到的是  女人細心的一面 

果然是有差的啦!  如果能再配上一杯小米酒    那整個 fu就更對味了.....

DSC02772.JPG

接下來這位  英俊挺拔的人兄   跟我的淵源就深了  

他是我十年的好同學  好朋友  兼好損友...

我們都稱他為林董    他是我們外拍的開心果..

他外放 幽默的個性   讓我們在經歷了一整天的疲勞之後   還能得到真正的身心靈調劑..  

當然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他  可以抓得住我   哈哈哈....

在林董的鏡頭之下   我總是可以呈現出一副專業的樣子   感謝啦! long桑....

除了這個以外   他對攝影的專業度   也可以算是我們這群裡  數一數二的喔!           

DSC02780.JPG

接下來這位憂鬱男子   就是人稱〝水桶伯〞  的仲淇哥....

他偏好的拍攝方式   往往是與眾不同   

舉凡  地上的樹葉、石頭、絲瓜、牆角的水桶.....

他都可以搞半天.....

我想   他應該是我們這幾個裡面   境界最高的

因為  永遠不會有人了解   

DSC02786.JPG 

在學習的途中  我慶幸自己能遇到這群志同道合的夥伴   一路相伴

我想   興趣   可以是獨樂樂    但  也可以是眾樂樂

每一次和夥伴們的外拍之旅   是我所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